补档微博【矮矮星】

【内梅】他们情人节从来不吃烤肉

这是为什么呢?


正文:


巴萨的更衣室算不得和谐。

就拿训练结束之后来说吧,一帮五大三粗的老大爷们捏着肥皂,提溜着毛巾,带着一身臭汗钻进小隔间儿爽一下的这点时间,巴西帮那些人能唱五十首歌,那光溜溜的胯扭的,雾面玻璃都挡不住他们浪的曲线。

这一个个,洗澡间都没挨着,隔着半拉屋子就给你把音儿和上,男女声线切换比正副歌都顺畅。


对此,加泰人评价说,你别看他们整的跟狼嚎似的,就一帮哈士奇在那哈儿嗷呜。

对此,另一个加泰人说,你倒是别点歌啊。

对此,加泰人回复说,那我不是点歌,我是怒斥他们少他妈篡改我的wakawaka。

对此,阿根廷和乌拉圭人忙着喝茶,不稀得评价。


法国人不屑一顾,一个白眼儿翻上了天,并声称自己的舞姿美多了,柔若无骨,千娇百媚的铁血后卫。


受苦的是克罗地亚人,金发小脸儿蓝眼睛的有志爱国青年。

他依稀记得当初他来的时候,齐刷刷在教练后面站了一排,球员们满脸乖巧笑的人畜无害。不得不说克罗地亚人就是单纯,只记的住别人的好,记不住别人的坏。

那天早上球员们为了一会儿打他头每个人都多吃了两碗饭,他早忘光了。


但今时不同往日。

情人节,已婚,夫妻恩爱,女儿可爱,克罗地亚人,翻身了。

他用一种最引人羡慕的幸福方式闪瞎了众人的眼。马黛茶变得索然无味,喊麦的巴西人发出了呜咽像一条血统纯正的孤狼。

所有人看着克罗地亚人浑身散发的浪漫因子不知所措,人家手里是粉色的冒着泡泡的爱情,你手里是自己的一双臭袜子,脏不拉几多晃荡几下能撒土坷垃。

他们嘴上说着哇伊万你好幸福你的女儿好可爱好像公主您的老婆也好好看好想啊不是,伊万你听我解释哦什么你相信你老婆哈哈哈哈你们感情真好。

其实背地里都在骂烧死你们这些异性恋。


真的,巴萨的更衣室真的算不得和谐,就我们说话的这会儿,里奥·梅西已经往巴西帮的人堆堆里瞪了好几眼。




这小子看起来没受什么影响,一如既往的在更衣室里穿着条花里胡哨的短裤光着膀子晃来晃去,连带裤头上的绳子都跟着荡秋千,他还哼着小曲儿,衣服换了差不多他趿拉着个拖鞋胳膊下面夹了个包冲着大家伙一摆手——明儿见啊各位爷——然后向自己抛了个媚眼儿——大门一关,走了。


嘿!

梅西差点儿一口气没上来。


他就是对内马尔有点那么不为人道的小心思,眼睛没少往人身上瞟,巴西人有时候感觉到注视看回来,那卷翘的眼睫毛和两把小刷子似的来来回回挠着梅西的心窝子。


痒啊。

梅西刚开始还有点自控力,后来实在没法儿,小心脏正当壮年,那扑腾的,可比忽闪忽闪的眼睫毛来劲儿多了。


行吧。

梅西认命了,您就可这劲儿的蹦跶,造血吧您呐。

但咱可说好了,您多鼓捣出来的血可不能往我脸上跑,梅西和自己的小心脏商量,我可不想脸红。

他顿了顿,又说,要红也得他先红。




梅西想通了之后那叫个轻松,每天上班比之前起床至少早了半个点儿,开车都四五十迈。

小风吹着,棒棒糖咬着,咔嘣咔嘣,训练的时候还自己主动加铁,套着自由人的吊带儿小背心儿琢磨着怎么玩弄队友,连带着正式踢比赛的时候,甭管谁进球,十二码之外就招呼上了——内!内!——不招呼也死命抻着脖子才往巴西方向瞧,眼光火热烫的和内马尔站在一起的敌方后卫直挠头,还以为球王看上他(重音)了呢。

他对内马尔说,您家这前锋——声音拉的极长,微微上扬,透露着些许不确定,隐隐还有些期待——挺辣啊。

内马尔专心致志的扯着球衣的裤子,看来起来压根儿就不想搭他那茬儿。


那边梅西终于跑了过来。

抱上了,吸一口。

我的小豹子。

舒坦。


您说那后卫?

哦。

走了。

梅西过来的时候就跟人家说好了,和颜悦色,特别有风度——

哟,您来啦,在诺坎普住的还习惯吗?

哦,不习惯呐,嫌我们老敲门,吵您打盹儿。

那行,您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吧!



日子过的太好了,是男人就得在好日子里面要点别的。

梅西惦记上了内马尔。

真的惦记,但他要面子,哪儿先开了着口。


憋着。

憋着吧。

没想到他还挺能凑合。

可俩人实在没啥进展,亲亲抱抱算什么,说句实在话,足球场上您进个球试试,那家伙,人山人海的,全他妈为你山呼海啸,有人激动的裤子都脱了剩个黑色(shai 三声)儿的裤衩,亲亲抱抱算个什么?

再说了。梅西吃着柠檬,内马尔和谁都那样儿。

酸!


本来也想怎么着,不就是情人节,不出意外都自己过,出了意外,那就去医务室自己过。

嘛节日啊,也没见人们包饺子。

不包饺子的节日,叫节日吗?

叫不上!根本没那份儿!

所以梅西心里还算平和。

直到克罗地亚的幸福淹没了更衣室,巴萨人手一个小柠檬。

就内马尔没吃。

丫脚底板跟抹了油似的,溜得贼快!


恨啊。

梅西心想,除了刚才那个媚眼儿,他今天看我了么?


回家打开灯,空荡荡的小屋子,一点儿粉色装饰都没有,像什么话!

梅西从地板上坐了下来,掏出了手机,不死心,要不,还是,撩一下吧。



LM10:我给你买礼物了,但物流可能有点慢。

LM10:这两个头像好看吗?


NJR:(*@ο@*) 哇~

NJR:情头吗?可爱!



您不觉得您忽略了什么吗。

梅西试图挽回话题,但出于礼貌他继续回复了。


LM10:是的 你要挑一个吗

内马尔没有回话,直接把头像换了。

爽快。

梅西有点开心了,继续说。


LM10:估计后天到。

NJR:嗯呐


五分钟过去了。

梅西看着没有下文的屏幕,气的胡子都颤抖起来了。


他强忍着哀怨。

LM10:这个礼物我早就想给你了。

NJR:(*@ο@*) 哇~真的嘛~


五分钟过去了。

梅西躺在了地板上,颤抖的双手捧着没有下文的屏幕。


LM10:恩,我一看见就觉得特别适合你。

NJR:真的是我的里奥!亲死了么么哒!


五分钟过去了。

梅西默默退出了程序。

他感觉内马尔在故意回避话题,难道只有我想给他礼物,而他对我却.....


失落的梅西打开了ins,随便的刷了两页,结果被满屏的狗粮塞了个盆满锅满。

这个时候,一个植入的广告就顺眼多了——

单身狗的绝佳选择!一个人的烤肉盛宴!身材小容量大!一顿十斤管你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智能断电安全放心!全功率黄金底盘电烤锅!单身情人节,买起来吧!!现价只要998!转发抽送一位锦鲤!


这个时候,内马尔忽然发来一条消息。

梅西立马从地板上弹了起来。


NJR:里奥~你想要个电烤锅嘛


你他妈啊。

梅西哪知道自己手滑点了转发。




他狠狠的敲击屏幕。

LM10:情人节你送我一个单人烤锅?恩?

NJR:恩...可是,可是我也不知道送你什么吖

LM10:我平时对你那么关心照顾,你就给我一口锅?让我一个人烤肉吗?!

NJR:对不起...我总是等你要才给你买.....

LM10:我也没说要啊

NJR:那下次我不会啦,嘻嘻




这巴西男人滑不溜手,贼啊,真鸡贼。

梅西冷静了下来。


他应该意识到下面的话不该说出去,以维持两个人那点儿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气氛,他们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大半年了,都这么过来的,怎么就不能忍呢?

可他放纵了双手。


LM10:不是我非得要什么…你就没有?没有看见个东西有突然想送给我的那种冲动吗?(打字飞快)

NJR:咕....

NJR:里奥,你生气啦

NJR:里奥,你别生气啊我我....




梅西又躺了回去。

他意识到四舍五入这算是吵架了,让他脸红心跳的暧昧冲散掉之后就是古怪。两个大男人,往这儿装什么样子,过他吗的情人节。

梅西骂了一句,想着怎么把话圆过去。


LM10:没有,没生气

LM10:刚洗澡去了,没事儿早点睡

NJR:可我感觉....

梅西直接关了手机,准备翻身上床一觉睡到第二天下午。




所以他不知道内马尔着急忙慌的从巴塞罗那的东头跑到了西头,又跑了回去,闯了仨红灯。

下午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内马尔就站在楼梯下面,抬头往上看,腻腻的叫他——

男朋友,我来道歉啦,快来收礼物呀。


梅西脱口而出一句正宗的阿根廷国骂。

骂声戛然而止。


他愣愣的盯着内马尔一步一步的往上走,好看的巴西人抿着温厚的嘴唇,性感的让他发抖。


梅西只好问他你怎么来了,大晚上的不好好在家睡觉。

内马尔贴着他站好,故意用平沿帽戳着梅西的脑门儿——

我怕再不过来男朋友就要和我分手啊。

梅西唰的往后退了一大步,脸红着骂道谁他妈是你男朋友。



我们在一起了么。梅西怒气冲冲的说。

内马尔很惊诧,啊?我们没在一起吗?

梅西说,我觉得我记性挺好的,可这事儿啥时候发生的我咋不知道呢。

内马尔很委屈,那,那我们都内样儿了还不叫在一起?

梅西脸颊抽搐,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叫内样儿啊?咋样啊?

内马尔终于红了脸,他蹭着自己的脚丫子,扭扭捏捏的说,我们亲也亲了,抱也抱了,小手都摸了!

羞羞!


羞你妹啊!梅西咆哮。


内马尔说,我不管,你要对我负责。

梅西一声冷笑,呵,大情人节的不在(三声)家摸着过节,跑我这儿碰瓷儿来了,你以为没人管吗?

内马尔说,有啊。

内马尔说,可是我在楼下把电话线拔了啊。


你有毛病吧!梅西咬牙。


这个时候,内马尔已经把帽子外套脱得差不多了,弄得梅西一阵儿一阵儿的紧张。


你脱衣服干什么。

热。

你热不热。

我不热。

你骗人。

我没有。

你脸好红。

看错了。

给我摸摸。



梅西心里那头老鹿都快蹦出来了。

内马尔一把将他搂了个满怀——

里奥,那我都在球场上对你硬了,你不管管吗。


啧。

啧啧。

世风日下啊。


巴西人,你臭不要脸!

梅西唾骂他嘴上没个把门的,结果被人直接nei到了五斗柜上,姿势跟俩瞎几把长的丝guo似的,特别拧巴。

就这俩人还亲了一嘴,梅大爷半天没喘过气儿。


年轻人就是好,不服老能行吗您说说。


几个小时后,内马尔搁梅西的肩窝趴着,两个人依偎着腻歪。

梅西靠着他拆礼物,内马尔睡着了,还断断续续的说梦话,梅西凑近了听。

——里奥,别,别!




梅西一听乐了,这是梦见自己在下边儿啦?

内马尔一个激灵醒了,小半会儿,他撇着张嘴委屈巴巴的钻进了梅西的被窝。


里奥,我梦见你拿锅砸我头,怕怕!


梅西麻利一脚踹过去了,你再提一个锅字儿,我喂你吃了它。







后面的故事就没什么了。

内马尔拿着皮克的驾照消了分,和阿根廷人开始了成天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克罗地亚人给队内球员一人买了副墨镜,还说刚接的赞助商特别有眼力见儿。

阿尔维斯爱上了喝马黛茶,连带着看苏亚雷斯也越来越顺眼了。

第二年情人节的时候,整支球队前所未有的和谐,就连拉菲尼亚也收到了礼物——

那口电烤锅巨他妈豪华,黄金底盘儿,捆着两桶植物油,甚至标签儿都是去年的。



内马尔:爽啊。










ps:今天过了超级棒的情人节,收了好多礼物还有鲜花!

又去玩了四个小时剧本杀还拿了MVP啊啊啊啊兴奋!

半夜回家匆忙写了这个,给我的 @渣渣🌟的小迷妹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呀!!!



pps:你们能不能告诉我,怎么我一更新就掉粉儿啊qwq

评论 ( 29 )
热度 ( 433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矮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