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微博【矮矮星】

最好的爱意,是我与你并肩而立 内梅

新年收获的第一封长评 感谢小天使的垂爱❤️



这封非常有个人观点且对现实的发展拥有理性和智慧的判断 在这种认知下的CP情显得格外惨烈 


告别是一场无法掌控的必然 虽然他们的感情并未破裂 但我想大家都等只言片语来证明在目光所不能及之处 他们的联系从未切段


但愿如同所有的幸运 等待是希望之源 

暮城:

是的,9102年了我还在zqsg地推内梅


算是个长评吧,也是个人看过了之后的感想


献给神仙写手 @🌟一更新就掉粉 和这个完美的系列:《诺坎普往事》以及未完结的《王子公园日记》


真心推荐的一篇文,虽然是同人小说,但是 @🌟一更新就掉粉 的强大的文笔以及注入的感情能让人从里面看见一种隐忍的真实。


这其实是我特别害怕看到的一种文,因为它会让我有一种梗住,又忍不住继续看下去的感觉。


大概就是因为像这种偏现实向的同人文,我这里有一个标准,就是它会藏着一种呼之欲出又不曾爆发的疯狂,那种在界限之内来回踟蹰的犹豫不决,云淡风轻轻描淡写下面往往都积蓄着最不可说的狂热。


我其实是先看的球,然后才会接触同人这个方面,曾经熬夜见证了诺坎普奇迹,看完第二天媒体报道之后我就和我朋友说,内马尔不会在巴塞罗那终老了。准确说,从他金球第三开始,让他一直做诺坎普的11号就成了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


梅西的高度我们有目共睹,他除了大力神杯什么都不缺,实际上我认为阿根廷队能拿到第二已经是极限。


梅西还在为他的辉煌续篇,却俨然已是传奇。


但是内马尔不一样,初入西甲的内马尔可以理直气壮甚至心怀骄傲地说自己将为辅佐梅西而踢球,但是几年后的他哪怕依旧说出同样的话,他心里渴望的也绝不是如此而已。


当全世界都把世界第三当做一顶桂冠戴在他头上的时候,我相信内马尔不会对此心满意足。这种全世界把次于C罗梅西当做一种理所当然的夸赞的行为,对于内马尔这样一个能力与野心兼具的人而言简直堪称耻辱 就像文章里说的一样,“他在前面等着我”,内马尔需要的是并肩而不是仰望 。


梅西也是。


在这个系列的文章里我看到了一些对于两者关系的理解,而我对此深表认同,内马尔的离开在巴萨眼里可以说是背叛,但于梅西而言,我认为是另一种绝对的忠诚。


并肩的实现,在巴萨永远都做不到,哪怕有一天内马尔可以在诺坎普发出同样的光亮,他们也会觉得这继承自梅西。内马尔在诺坎普无法完整。


至于巴黎,我不会否认有钱的因素,但是这两年里我在巴黎看见了一个截然不同的内马尔,一个真正在成为领袖的内马尔,一个由幼嫩青藤结出成熟葡萄的样子,他不再是曾经只需顾及输赢的球员 ,这个方面,我甚至感谢上个夏天这个世界对他的口诛笔伐。


并且,巴黎圣日耳曼这座所谓的土豪俱乐部本身,我在最近的几场比赛里,也看见了蜕变的契机。(感谢图老师,以及前任埃梅里和高层求你不要在阿森纳搞你的神他妈战术了)


所以我说隐忍的真实,由此而来。这是从我乱七八糟的脑子里就这么冒出来的几个字,这两个人都隐忍着堪称禁忌的爱意,梅西有着骄傲,内马尔有着野心,他们之间还有着这个世界。我的妄自揣测里内梅在现实中也绝对互相有着特殊的位置,不是爱意,但真实存在着一份两个人双目对视间就能明了的感激与珍惜。


我一开始就说,我看这个系列文章,会有一种梗住的感觉。因为它真实的基底太牢,恍惚间我甚至会以为,这些故事,分毫不差地发生过。


在爱意,在内马尔梅西之间的纠葛下,字里行间里我还会感受到一些真实的东西。


诺坎普旧日里的快乐辉煌是真,而点亮的埃菲尔铁塔也恍如昨日。


梅西和内马尔之间的爱意就像吹出来的泡泡糖一样,他们俩没事就忍不住去戳一下,但又还是庆幸它没有破。哪怕最后必须爆发出来,又会重新像没事人一样塞回嘴里。


我相信这篇文章可以让人重新去思考内梅过于美好的曾经以及内马尔的离开。


最好的爱意,是与你并肩而立。


最后感谢这样一位优秀的神仙作者,写出了这样的文章给我们看😘😘😘

评论 ( 4 )
热度 ( 5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矮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