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微博【矮矮星】

“想要转会离开纯粹是个人原因,我不是想与球迷和俱乐部对抗。”———内马尔



2019.10.8

天下足球播放内马尔特辑



我之前总是想天足会如何将这名巴西人球员 是毁誉参半 是感慨惋惜 


我们做选择的时候不知道会落入今日境地 内马尔在欧冠未能利剑出鞘让人忽略了他在法甲的高光 那不仅是巴黎的巅峰 也是他个人的最新记录 但放在人们嘴里 一句对拿金球毫无裨益就抹杀了他全部的成绩



我还料想内马尔如果回到巴萨 天足会如何讲述这段“佳话” :


“那一天 所有的离别都来到了终点 所有的相聚都是让人喜极而泣的重逢 


依旧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 年轻快乐的巴西人再一次站到了梅西身边 好像在说 只要你等 只要我能


我们一定会再相见”





而我还没有看完这篇特辑 还没有找到天足如何评价内马尔的答案 可我已经哭了










评论 ( 3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矮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