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微博【矮矮星】

【内梅】一日苏牙把手机丢在更衣室 被梅西看到了…


有关于内少转会的叨比叨

说明:无意指向皇马 大巴黎任何一位球员
我对他们本人表示尊重

———————————————————


皮克:路易斯你手机丢更衣室了

苏牙:我回去拿

皮克:不用 在我手里 我去找你

皮克:你手机为什么不锁屏

苏牙:坏了

皮克:…你知道你手机被里奥看见了吗

苏牙:卧槽不是吧

皮克:你脑子进水了看内马尔新闻?

苏牙:这是头条啊 推送的 再说我看看怎么了 亲生的 转会那么大事 不许关心啊

苏牙:……

皮克:……

苏牙:里奥全看了?

皮克:反正我进去的时候他捧着手机半天了的样子

苏牙:说什么了么

皮克:一言不发

苏牙:猜到了

皮克:这次他留下吗

苏牙:谁知道 反正你别发推 省的又打脸

皮克:!!上次还不是因为他和里奥又吵架 我本来劝好了的

苏牙:唉 心疼娃

皮克:你觉得他会去皇马吗

苏牙:你觉得他会回来巴萨吗

皮克:你先说

苏牙:你先

皮克:他要去皇马我就翻墙揍他

苏牙:他要回巴萨我就有生之年了!

皮克:醒醒吧你 咱们家没矿了

苏牙:有过吗?

皮克:没有吧

苏牙:那皇马有矿他也不会去

皮克:皇马怎么了?!我看挺好 他们西甲差颗人头呢 他去了那绝对核心 克罗地亚小队长给他中场掐的稳稳的 拉莫斯后场给他堵的死死的 他冲就完事儿了 离家还近

苏牙:冲哪儿啊?诺坎普球门啊?疯球了你!

皮克:(叉腰)先让他问过皮克爸爸!

苏牙:愁 我看小内在巴黎也不开心啊

皮克:那你这愁挺多余的

苏牙:听说他刚去就和人家老大哥要点球呢 这在咱们家饭桌哪儿还用要?!

皮克:那人家给了!过的挺好的!

苏牙:还有姆巴佩呢 横空出世还捧着世界杯 小内肯定难受 赛前祝福一句完了人家真赢了到没音了 都气到打篮球去了!

皮克:人家私下庆祝你知道吗 再说了 他要真和人家公开庆祝 把巴西放哪儿把阿根廷西班牙乌拉圭放哪儿 克罗地亚还有他前队友呢

苏牙:感觉敌人凶猛 虎视眈眈 上下不安

皮克:转什么会 踢就完事儿了

苏牙:那里奥怎么办

皮克:…

皮克:我听说上面翻牌呢 物色几个新的

苏牙:你怎么说的跟里奥选妃似的…

皮克:筛选可严格了 拉基蒂奇出题

苏牙:那岂不是吹梅就…

皮克:没办法 政治题

苏牙:你这白给分吧!

皮克:反正目的是让里奥快乐踢球 他快乐 巴萨就快乐

苏牙:有我还不够吗

皮克:我也想问呢



里奥:嘛呢?



皮克/苏牙:!!!!?

他整了整领结 西装笔挺 帅气惊人 胡子刮了

皮克:二婚呐?

苏牙:娶谁啊?

里奥:就内马尔吧



次日 内马尔在某慈善晚会现身 接受采访时说他会留在巴黎:我来巴黎是为了寻求新的挑战 我希望新赛季我和球队都能取得成功




里奥:踢不出一个欧冠别回来

内:听老婆的

评论 ( 17 )
热度 ( 688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矮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