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微博【矮矮星】

【内梅】the teeth / part1

我对内马尔尖尖的牙齿一直很在意

 

以下是个奇怪的脑洞,可能不会喜欢

我会在元旦的时候动笔写王子公园日记 

after all this time

连梅西的采访里面提到内马尔我都可以当糖吃了 世道变了#heartbroken


 《牙齿》

  

说明:

 

 

Neymar是个“吸血鬼” 但他对此一无所知

  

所以当一个叫Lionel的男人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

  

他认为那种近乎致命的吸引诱发于爱情

 

 

“我想泡他。”

Neymar离开之前在给他的老大哥的信里倒数第二段的地方兴冲冲的这样写到。笔迹龙飞凤舞,缭乱的不容易被分辨,只有这句话用了过度深重的油墨,还一笔一划,足以看出笔者攥着拳头笃定,阿尔维斯惊慌不已的烟头把明亮的蓝信封烫了一个硕大的窟窿。

 

 

 

 

 

 

 

 

 

 

 

//

 

 

“我想泡他。”

 

 

 

 

 

Neymar离开之后在给他表哥的信里倒数第二段的地方急不可耐的这样写到。笔迹龙飞凤舞,缭乱的不容易被分辨,只有这句话用了过度深重的油墨,还一笔一划,足以看出笔者攥着拳头笃定的样子。“我最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这是家书开头的话,事情看起来远不会失控,“在圣基茨的尾巴的厨房里,蒂亚戈和我,我们在友好的劝告那些惹事的小子就地解决后事,蒂亚戈总喜欢把味道变得很复杂,要是餐厅的老板走了进来看到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不会责怪他冲我们大吼大叫。但我现在还能想起他在我们面前的样子,准确来讲,是我先感觉到他的出现。”

 

 

“他用一块崭新的餐巾擦拭掉手枪上的血迹,一小截手腕从西装下面露了出来,我能看见纹身的局部,颜色对男人来说过于艳丽了,但我非常喜欢。”末尾的字母出现了些许飘浮,或许是他太过激动。“他只是恰巧帮了我和蒂亚戈的忙,他是个阿根廷人,为政府下面的组织搞搞国际竞技交流活动,官方的那一种,很正规,他们用国家的旗帜,总之看起来是个正经人,也很体面,我觉得他对我们家的事没有威胁,更何况,”阿尔维斯抖了抖烟灰,把信纸翻了一页,“他很漂亮。”

 

 

阿尔维斯撇了撇嘴,鬣狗一样绝对称不上友好的眼睛紧促在一起。

 

 

“我准备在巴塞罗那买房了,我可以使用你给我的账户,对吗,世界上最好的二哥?还有二哥,登记结婚复杂吗?我突然就想结婚了,这是个疯狂的念头吗?可我看见他冲着我笑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这个。”

 

 

世界上最好的二哥用烟头把明亮的蓝信封烫了一个硕大的窟窿。

 

 

这就是一切的开头。

 

 

 

 

 

 

 

 

 

 

 

内马尔很快就收到了阿尔维斯表哥的回信,信封里掉落出几片纸屑,残留着被过分蹂躏的痕迹,如果他能对自己写的家书有点自知之明,他就能想到阿尔维斯表哥是从无数张撕碎的纸头里面一边冲桑切斯咆哮,一边粗鲁的把纸塞进信封的,但他没有。

 

 

他抖了抖手腕,把信展开来,好像是为了比拼谁的内容更具有爆炸性,内马尔在认清那些字母之后瞪大了眼睛,他回身冲着蒂亚戈露出了尖利的牙齿,“二哥说的是真的?”

 

 

 

 

 

 

 

 

 

 

 

“不,你不能这么写。”桑切斯背着手站在阿尔维斯身后,探身看他写的字,“他已经不是个小孩子了,他能分辨出哪些是玩笑话和童话故事,最起码他清楚的知道什么是现实。”

 

 

“他在我这里就是个小孩子。”阿尔维斯狠狠瞪了身后的人一眼,“永远都是。”

 

 

桑切斯直起身体冲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那也不意味着他就是个傻子。”

 

 

阿尔维斯痛苦的咬着烟头,“想想他说这些话的样子!他就是个大傻子,纯的百分十二百。”

 

 

 

 

 

 

内马尔把信念了出来,“内宝宝,我为你认识了新朋友感到高兴,希望你们在巴塞罗那玩的开心,但实际上就要过节了,你得早点回来,我们家族里的人要聚在一起迎接圣诞和新年,我们给你准备了成年礼物。”

 

 

 

“说起成年,内宝宝,我必须告诉你一件事。这并非是我们故意在隐瞒,但你的状况显然已经让我们气到跳脚(这段字被粗鲁的划掉了)措手不及,我以为已经对你的成年做好了足够的准备,但事实是,我们没有。”

 

 

 

 

 

“你是否对一个人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你总能被他吸引。”

 

 

“你迷恋他身上的气味,他的呼吸,他脖颈下跳动的血管,和他眼睛里落下的太阳光辉。”

 

 

“他让你的心跳频率加快,血液像融化的雪水倾流,让你的瞳孔放大,气息更加有温度。”

 

 

“你无法抗拒他的一举一动,他的声音成为你耳边的魔咒。”

 

 

“你的梦里总出现他的影子,触碰他的时候就会突然醒来。”

 

 

“他和奶油蛋糕一样甜美,你对他有一股难以言喻的冲动。”

 

 

 

 

 

“这都正常,孩子,别感到害怕。”(内马尔点了点头)

 

 

“用舌头感受一下你的牙齿。”(内马尔卷起舌尖舔舐过他的犬牙)

 

 

“和你肌肉里的力量,想想它们的速度,弹性,还有恐怖的攻击力。”(内马尔的身体像正近成年的豹子一样在床上伸展,白色的床单危险的遮盖着他凹陷下去的腰线。

 

 

 

 

 

“你是与众不同的。”

 

 

“恰巧也真因为这个原因,被你眼睛注视的人也变得如此。”

 

 

 

内马尔读完了这句话。

 

 

最后一个音节吞咽在他略显喑哑的喉咙里面,接着自他身后传来窸窣的响动,他回过头去,注视着梅西从房间外面走进来,他抬手抓弄着半干半湿的头发,赤裸着上身。

 

 

白色的光线攀缘在他的皮肤表面,照耀着手臂上的花纹,妖冶,光明,光明,但也妖冶。

 

 

 

 

 

 

 

 

“而你的迷恋,它可以被解释。”

 

 

 

 

 

梅西光着脚走到床边停下,和内马尔保持在一个并不亲密的距离,但随着他的动作,内马尔面前四十公分的空气里渐渐弥漫起洗发香波的迷人味道,内马尔在这样的气息里开始变得神情恍惚,他支撑起身体,曲腿坐在了梅西面前,向上抬起的脖颈透露出缓慢但迫切的渴望。他开始情不自禁的冲他微笑,甚至在梅西转身去拿衣服的时候,他不由自主的追随了上去,巨大的白色床单从他身后掉落到地毯上没有发出一点声响。

梅西从凌乱的沙发上捡起衣服,单手把它套在了身上,大片的白到发亮的皮肤立刻被掩盖了下去。内马尔看着自己超级夸张的涂鸦卫衣包裹着梅西的样子,在向那个漩涡前进的脚步声里喃喃自语,“是的,是的,它可以。”

 

 

 

 

 

 

 

 

 

 

 

桑切斯撕了阿尔维斯的信纸,“别做这种蠢事!丹尼!你不能就告诉他这些玩意儿!”

 

 

阿尔维斯强忍着怒气叉着腰站着,并非他脾气缓和了,而是除了暴躁的盯着那些已经被粉碎的字母,他束手无策。

 

 

“我必须告诉他,他和那个阿根廷人的事情必须被阻止!”阿尔维斯说道,“我才不管其他的什么,内是我必须,必须要照看好的!”

“这不是什么大事,不过就是初恋是个男人罢了,让他们爱去,初恋都没有好结局。”

“男人?罢了?”阿尔维斯摆了摆手。

“在我们家?不行。”

 

 

 

 

 

 

 

 

“但你得知道,凡事都有原因。”阿尔维斯表哥趴在桌子上,沉重,但无比认真,但沉重的继续写着。

 

 

 

 

 

 

 

 

“你是个吸血鬼,而他,恰巧是你喜欢的那类食物,之一(这两个字被重重的标记出来)。”

 

 

“这就是你迷恋他的原因。”

 

 

 

 

 

 

 

 

 

 

 

 

 

 

 

阿尔维斯嚼着烟头,嘴巴里含糊的问桑切斯,“你不会和你的食物结婚的,对吗?”

“废他妈话。”

 

桑切斯面无表情的看着阿尔维斯忽然放心的样子,再也忍不住爆锤他的冲动,他沉重的给了阿尔维斯一击,“但我会吃掉它。”

阿尔维斯愣住了,“我没有说要他去,去吃他,对吗,我没有。”

“内不会的,对不对?”阿尔维斯想听到令他安心的回答,而桑切斯已经拒绝再和他说话。

 

 

 

梅西照旧和阿根廷人一起度过有马黛茶的下午,他的老乡说出了一个“事实”,之所以加引号是因为梅西在被人说破之后,才觉得好像确实如此。

“里奥,最近有什么好事儿,感觉你这几天的心情都很不错。”

“我有吗?”梅西惊讶的说,“我觉得很正常。”

“如果你出门前照了比平常多三倍时间的镜子也能撑得上是正常的话,而且,”阿圭罗突然凑上前来,在梅西的领子前嗅了一下,“而且香水。”他给了梅西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

“那你的香水吗?”他好奇。

“我不觉得是。”但他不想发笑。

 

“好吧,”梅西无奈的回答道,“我认识了一个巴西人,如果非得说发生了点儿什么的话。”

“然后呢?”

“他很可爱。”

“可爱?”阿圭罗抱起了手臂,重重的靠在椅背上,靴子不耐烦的在地板上敲打,“你用可爱来形容一个男人?”阿圭罗第一次不费劲心思的也看起来凶神恶煞。

他掏出手机,打开和梅西的聊天框,狠狠复制了几个表情发了出去,梅西顺从的在他的目光下点亮了屏幕,然后大笑了起来,“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和杰瑞关系这么好了,坤,这是他惯用的表情。”

阿圭罗的表情有点松动,但依旧气鼓鼓的回答他说,“呕。”

 

梅西没有生气,他把手交叉放在脑后,看着阿圭罗身后的墙壁,不知道在想什么,嘴角忽然泛起笑意,而且很快从眼睛里满溢出来了。

 

阿圭罗默默给几个人发去了消息,屏幕有点远,不太能看清,但能分辨出他狂躁的要冲出屏幕的感叹号,“有情况!速归!!来自巴西!!!”

 

 

 

 

内马儿一手按着冰凉的大理石台,一手照着台镜刮胡子,他哼着曲子,胯部在随着节奏扭动,他抹了一把脸,冲房间外面的蒂亚戈说话,“我不太相信二哥说的话,当然我不应该怀疑。”

“但我显然,”他对着镜子环视着自己光裸的上半身,“我不觉得我是个吸血鬼,我也没有吸过谁的血,我也没有对谁有过血腥的冲动。”

 

蒂亚戈发觉事情已经开始偏离正常的轨道了,他打开了和阿尔维斯的聊天框,谨慎的发了一个表情,但没有在合理的时间里面收到回复,反倒是初来乍到的桑切斯发来消息,内容很简短,就两个字。

 

“编吧。”

 

蒂亚戈恨不得摔手机。

 

他咬了咬牙,庆幸内马尔还没有从洗手间里走出来,这样他就不会看到自己脸上吞了苍蝇一样的表情。

 

 

“吸血鬼不应该怕太阳吗,我可是在巴西沙滩上长大的。”

 

“呃.......”

 

“总,总是会进化的。”

 

“那我不应该速度很快,超强,力量也很大吗?”

 

“也,许是退化了。”

 

“难道二哥他们也是吸血鬼吗?”

 

“你是独一无二的。”

 

“那我是怎么来的?”

 

蒂亚戈端端正正的把已经撕成条的毛巾放在了茶几上,上次他这样抓狂还是在家中失窃,小偷把家里翻的乱七八糟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回到巴黎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阿尔维斯干上一架,但他现在,他能做的只有——

 

“听着,内,这是你必须要面对的成年分化,我们预想你可能会分化成一个吸血鬼,但我们没有做足够好的准备,这次来西班牙的出行原本不在我们的计划当中,但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最好直接面对。”他给自己加油鼓劲。

 

内马尔从洗手间探出头来,“面对什么?”

 

蒂亚戈深吸了一口气,盯着那双漂亮的眼睛,用堪称视死如归的眼神回应他,“面对你不成熟的想法,比如,你心里也有数,你对那个阿根廷人有不成熟的想法。”

 

“是吗,但我觉得还挺成熟的。”内马尔说。

 

 

 


 

梅西很爽快的接受了内马尔的邀约,他们出现在巴塞罗那街头一家阿根廷烤肉餐馆。落座之后,他很快就发现了这个时髦的巴西人的异样。

内马尔看着烤肉,看看梅西,又看看烤肉,又看看梅西,最终看了看旁边独坐一桌的蒂亚戈,点点了头。

 

“他妈点头是什么意思——!”

蒂亚戈在内心狂吼,他冷漠着一张脸,大腿的肌肉抽动,他用牙齿咬碎了冰块,咔嘣咔嘣的像在嚼骨头,他紧捏着餐刀,凶狠的戳进了盘子里堆成小山一样的烤肉。

他给桑切斯发消息,“瞧瞧你们的鬼主意,现在我已经管不住他了,他威胁要吃了我,而我还得装的很怕的样子,去你们所有人的。”

他给阿尔维斯发消息,“我想是该涨佣金的时候了,你表弟在我手上,看着办。”

 

 

 

内马尔没有察觉,他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对面,他有点认同蒂亚戈的看法,他对梅西的“兴趣”显然超过了阿根廷烤肉,也许是阿根廷人看起来更加......

 

内马尔搜肠刮肚,想用一个词来到位的形容他现在的心情,他看着梅西吃东西的样子津津有味突然灵光一现,他掏出手机,在桌布下面给蒂亚戈发了一个消息。

 

 

“二哥是对的,他确实看起来比其他的食物更可口,我想......”

 

 

蒂亚戈的手机重重的砸在了地板上,餐厅里所有人都看了过去,桌板地下弯着腰捡手机的蒂亚戈憋红了一张脸。

他已经放弃给桑切斯或者阿尔维斯发消息了,没有人能像他一样近距离的围观内马尔春心荡漾的那张脸,还要身体力行的去接受“内马尔是个没有开荤的吸血鬼”的鬼设定。

他低着头翻了翻通讯录,选了一个人的头像点开。

 

“埃丁森,你能帮帮我吗?”

 

然后他又飞速的给内马尔回复了一条消息,“不,你不想。”

 

 

 



“我听说了那个巴西小子有点在巴塞罗那乐不思蜀了,因为食物什么的。”卡瓦尼看着手机,然后特别开心的笑了起来,可能在这群里人,他是唯一一个放声大笑,而且真心实意的那个人了。

 

“但我很开心,我觉得他适合留在那里,最好永远别回来。”

 

 

“你只是个形单影只的孤独男人。”

蒂亚戈看到回复后想起了这句古老的歌词,他深刻的感觉到,所谓巴西人在巴黎混出来的那个圈子里,已经没有人称得上是正常了。

他身心俱疲的从手机上抬起眼睛,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隔壁桌子,已经空了。

 

“Holly Crap!!!!”

 

 

 

 



“我知道我对你之前并不好,但我不会道歉,虽然上次见面二十分钟之后我就摔了你的手柄,但我可没忘记你拽掉了我的裤子,如果我没记错,那还是第一次。”


“什么?去你的,我说的是第一次见面!”

 

“不,我没有要和你讲和,和杰拉德·皮克讲和?不。”

 

“我塞尔吉奥·阿圭罗不擅长和你共事,但现在情势变了,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敌人。”

 

“难道你没有听说吗?里奥成天在嘴上挂着,一个狐狸精,男的,来自巴西的那个?”

 

 

“好兄弟,说定了。”


//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矮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