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微博【矮矮星】

“我十分钟到你家门口”

其实他们好久没联系了 赛季忙 各自家里还有活动 群聊天框都被压到了最下面 更别说有什么电话联系 很平常的一天 只是那天 巴塞罗那的天很蓝 蓝的透彻 云彩白的像内马尔的球袜 内马尔的头带有点紧绷 吊着他眉梢都扬起来些许 他粗粗的喘着气 冷的天 刚热身 骨头和血液都热闹的活络了起来 这样的情景真的平常了 平常的和他之前独自度过的白天没什么两样 可又很难得  不是什么大赛前夕 也没有什么狂喜的胜利 也没有愤懑和阴霾 轻松的 健康的 阳光通透的 平凡 就很难得 内马尔想了想 给他拨了个电话 他坐在花园池子边上 两脚沾了许多生机勃发的草屑 他一边抬起脚噗啦噗啦的抖着袜子 一边想那头接了电话他要怎么开口 嘿兄弟 最近好吗 我回巴塞罗那都好几天了 嘟嘟的信号声显得格外漫长 而他的心也随着一秒一秒钟飞上了云霄  要是他惊诧我突然的电话 又不是很熟络 那还不如不打?内马尔胡乱想着 最后跺了跺脚 管他吗的 我管你怎么样啊 我现在就是很想你啊 电话接通了 那声“喂”从对面传来 内马尔立刻抢着说话“我十分钟后到你家门口”那边回的也很快 甚至比内马尔想象的要惊喜很多——







梅西听见杰拉德和浩克又此起彼伏的发出噪音 往没人的地方躲了躲 他脸上还残留着兴奋 几乎是暗搓搓的喜悦要从他身上飞起来了


而内马尔听见梅西说了什么呢?






内:我十分钟到(…你家门口)

梅:啊!

梅:那你就放在快递柜吧!


­——日记小事 当梅西以为他新买的游戏机到货了

评论 ( 9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矮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