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微博【矮矮星】

圣诞特辑

*1年前左右记的段子,质量不高 

* 祝大家圣诞快乐!!

---


内马尔:喜欢你这件事,让我心里长了一头猫你知道吗?
梅西:一只猫才对,Ney,你怎么傻fufu的。
苏牙:傻的是我。

皮克:还有我。



内马尔是个聪明人。

至少深知自己的喜欢和偏好。

比如踢球,打游戏,和洗澡的时候唱歌。

以及梅西。


他知道自己对队友里奥·梅西上那么点儿心思,不多,就那么点儿。

这不是他羞于承认,而是在他的意识里,爱情不足以叫他屈服,无论是腰还是心。首先他长得不赖,也很有钱,和梅西身边的花花草草相比,他还很年轻。

而且,他技术好。


...


不是,他技术真的挺好,快和梅西差不多的好。



算了。



总之,喜欢梅西,无论多少,内马尔都承认的干干脆脆。

但他认为自己条件还真的挺不错的,在梅西没对他上心之前,他就只能上那么一点点心,多一分一毫他都不乐意。


追他很难吗?找他约会很难吗?

恐同,深柜,攻受,家庭,宗教,足协,路易斯,这些都不是问题,内马尔心里盘算,问题是,对梅西有心思的人太多了,要不是费尽心思在造型上弄出点花样,内马尔放在里面显都不来显的。

但内马尔成天美滋滋呢。 

为什么呢?



先说啊,内马尔是巴西人,在队里是成天和阿尔维斯那帮人混在一起的。

二哥是什么样的存在?

一个字,骚。两个字 ,贼骚。三个字,太骚了。

 你应该看看二哥唱歌和跳舞,要是非得形容一下,就是大家眼睛都长在他的胯上了,根本没人儿看他身边的大美女。

所以内马尔和他比起来特别纯良,像个小孩。

干净。

 
你看他,戴着个平檐帽半压住刘海儿,爱笑,小身板儿。 
声音有点哑,跟过不够变声期似的。

这直接导致了一个结果:


梅西:Ney挺可爱的是不是,路易斯,我可喜欢他小fu牙了。

苏牙:?



内马尔的皮囊都是表象——这句话是皮克说的。

他当时在赛场上,刚头球破门,老激动了,连忙去找给他助攻的队友。


莱奥!皮克嗷嗷。

然而,他大长腿赶到的时候梅西已经被内马尔搂住了。 

他冲了上去,他想把他的莱奥捞出进自己怀里,他想和好队友分享这份喜悦。


呦呵?搂的还挺紧。

给我起开~

这么紧?

嗯?

你…你刚刚是不是冲我蹬眼了?


内马尔:我没有。
内马尔:莱奥~
内马尔:一会儿看我哦记得,我也进球。
梅西:好,加油。
内马尔:嗯呐。


皮克:你真的没有蹬我?
内马尔迅速的回答说:没有。
内马尔:莱奥~你看他。
梅西就对皮克说:他不是说了没有么。

皮克:你们行。


几分钟后,大家平静下来了,比赛继续。

皮克往后场跑,和苏牙擦肩而过,他停了半拍然后对苏牙说了开头那句话

——内马尔的皮囊都是表象。


苏牙:说话就说话 磨什么牙啊。 
苏牙:拳头收一收,想吃牌吗。
苏牙:少看我 攻击队友也给牌儿。

皮克委屈。


赛后,皮克拉着苏牙吐槽,啊不,宣泄,也不对,委屈,控诉。

嗯…咆哮其实更适合一点。


啊?他说,我真服了。
难道你们就没一个人看见过他抱莱奥时候的小眼神儿吗?没有吗?
那跟个小狼崽似的!
还有那手!八爪鱼!不吹!
我拉都拉不开!你没感觉?!他对莱奥绝对居心不良啊他!


苏牙:差不多得了。 
皮克:你说他们抱个什么劲儿啊!还有人记得是我进的球吗?

苏牙:本来忘了,你一说我想起来。
苏牙:你是不是抢我点?
苏牙:你一个后卫冲的比我靠前你什么意思?

皮克:我没什么意思? 
苏牙:没什么意思靠那么前,你想拿金靴吗?
皮克:我可以吗?
苏牙:去醒醒脑子。

皮克:我就知道你偏袒他!
苏牙:谁?
皮克:他!内马尔!你别以为他和你都是前锋就罩他!
苏牙:说什么呢?哪跟哪儿啊这。

皮克:你看吧。 
皮克:早晚有一天你们得栽这巴西小子身上。 
皮克:我算是把他看的透透儿的。 
苏牙:我觉得挺好的啊,他最近都给我和莱奥烧水泡茶了。
苏牙:小孩子可乖巧伶俐的。


皮克:你等着
苏牙:你等着
皮克:我等着
皮克:我等着你找我哭的那一天

苏牙不以为然。


最近内马尔特别贴心,总是泡好茶等他和莱奥来。
没有见过这么勤劳的小孩子了 ,特别好。 
苏牙几乎感觉到了莱奥口中的可爱是怎么写的了。


直到某一日,苏牙进更衣室的时候没有带水杯。 
他以为内马尔会准备,毕竟这么久了他们都是这么过来的。

但那天内马尔跟忘了这回事儿似的。
苏牙只好自己泡了茶,用了更衣室的备用纸杯,连莱奥的份一起。



梅西:哎!
苏牙:怎么了
梅西:没事

梅西:怎么不对味儿呢
苏牙:没有呀和往常一样
梅西:不是吧…我…觉得不太一样
苏牙:?

梅西:内呢?
苏牙:外面训练去了
梅西:我也去
苏牙:茶不喝了?
梅西:不喝了(走远)


当日在球场上内马尔不知道和莱奥说了什么。

他们凑在一起嘀嘀咕咕了半天。

最后终于分开了。

苏牙听见内马尓说:没事的莱奥 就当作我什么都没说好了

苏牙:?


梅西低着头,看起来心事重重。
内马尔却像如释重负一样走开了。


当天他们两个没有组合训练。

苏牙作为莱奥的搭档,在轮换门将的时候被梅球王不正常的疯狂射门折磨的身心俱疲。


训练后,他看见莱奥在后面磨磨蹭蹭,内马尔走了过去。

他和皮克在后面扯着球网。


梅西:一起好了。
内马尔:你认真的?
梅西:嗯。

内马尔:可是你先约的我。

梅西:嗯,是我先的,你愿意吗?

内马尔嘿嘿一笑。


皮克嘿嘿一笑。

苏牙:?


苏牙老大不乐意的打开了车窗,皮克伸了个脑袋过来。

皮克:等谁呢老弟~

苏牙:瞧见里奥没有?

皮克:嗯呢,瞧见了,跟内马尔车走了。

苏牙:?!

皮克:就我看呀,以后你也不用开车接里奥了。

苏牙:哦,都跟着你骑自行车呗?他很生气,然后踩了一脚油门,走了。

皮克叉着条长腿,拍了拍车把:其实吧,我这车速也可快的呢。

正说着,后面内马尔那辆宝石蓝的奥迪从地库爬了上来,冲皮克滴滴两声,也走了。


期间梅西和皮克打了声招呼。

皮克:嘛去啊?

梅西:过圣诞节。

皮克:就你俩啊?

梅西:是呗。


梅西内侧,内马尔趴在方向盘上,冲着皮克眨了下眼睛——🌟


计划通。


皮克瞬间明白了内马尔的意思,放长线钓大鱼,巴西人泡了一个月的茶水就等梅西主动找他问那么一句。

他郁闷的想只有他一个人看清了内马尔的真面目,可能只有苏牙未来(痛苦)的日子才能让他笑出声。

但如果皮克知道他不是唯一一个看透真相的人,可能就笑不出来了。


就,那种,你知道吧。

有的人心里门清儿,但还是宠。




评论 ( 20 )
热度 ( 10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矮矮星🌟 | Powered by LOFTER